S1

事在人为

【生贺/0319】818我们老师和他那些不得不说的故事。

【818我们老师和他那些不得不说的故事。】
·OOC属于我。小哥哥们的美貌属于月歌。
·跟风。很垃圾的论坛体。
·cp始春。
·弥生春0319生日快乐。
·开始了。


—————————
【818我们老师和他那些不得不说的故事。】
—————————

1L【楼主】
祝我老师生日快乐。

2L
哇这个标题,有意思(暗中观察。

3L
前排。
坐等楼主讲述不得不说的故事。
以及,这个老师(smk

4L
楼上orz

5L【楼主】
其实我是来祝生快的。
嗯....
好吧。
哎告诉你们我是怎么发现的。
我们这个语文老师,从来不会透漏任何消息,关于自己的。
啊这样吧,既然3L说了,他们是个有故事的人。
不要在意“他”和“们”。语文老师是Y,数学老师是M。
Y老师就带我们一个班,但不是班主任,据说自己不想当。M老师不止带着我们一个班。Y老师同时还在档案事管档案,就一人一个办公室那种。M老师是很平常的那种数学组。
楼主是物理课代表,物理组刚好挨着档案室,放学去交资料的时候挺晚了已经,然后经过档案室的门,发现M老师在里面。
还没往下想,就看Y老师在切蛋糕。不算太大的那种,呃..是那种挺小但是很精致的..形容不太来反正就是两人份。
突然细思极恐了。
然后等我交完资料,再回来准备下楼梯的时候。
看到M老师拿着叉子给Y老师喂蛋糕。
我......

6L
????????wodema楼主哪个学校啊。

7L
泣不成声)这年头纯洁的爱情不多了。

8L【楼主】
不是上面说过Y老师从来没给我们讲过他生日啊之类的吗,M老师的生日我们知道,所以,今天,是Y老师的生日。(暗中观察.jpg

9L
不是这已经不是生日不生日的问题了啊楼主???这难道不是81818的问题吗???

10L
哎我们学校为什么没这种老师....跪求楼主介绍qwq

11L
介绍+1

12L
介绍+2

13L【楼主】
哎...你们。
well。
先M老师吧。
啊..这个M老师。现在教的是数学,以前还教过物理啊化学啊地理啊...我们现在都没弄明白他到底是学什么出来的,大概是个全能。
左边头发是梳起来的,不过也有放下来的时候,左耳有三个耳钉,据说是不想对称才打的...平时就按规定穿正装,有不穿正装的时候,常服也是暗色系的,不喜欢戴围巾,好像也没系过领带,他说他懒的系...
声音好听脸好看,认真的时候超帅,考试前押题一押一个准,所以不轻易押题,说是对我们好(冷漠。字超好看,简直人形复刻机。以及,没错他就是那个会徒手画圆的人。
不怎么笑,上次笑了一下简直苏到爆炸。

14L【楼主】
然后Y老师。
不过他像文科...历史政治也超棒...不太懂现在的老师都这么厉害是要当学前班的带吗。
比M老师高一点点,头发是浅色而且卷卷的,戴眼镜,但视力不差。没好好穿过正装,或者说,根本就是不好好穿外套(冷漠。什么时候都是笑眯眯的,基本上是说话带笑。
上课从来不拿书,连我们说哪一页第几段都特别清楚,然后讲的时候会给我们讲两种意思,一种是作者本身想表达的一种是考试该怎么答的。黑板字挺好看的,和M老师的比起来是比较圆的那种。诱骗犯,长着一张上面写着正直善良美丽迷人可爱帅气的脸,说的不是人话。
爱作死。

15L
这为啥看谁都像攻啊...

16L
楼上厉害。

17L
厉害极了。

18L
看谁都像攻+1

19L【楼主】
哇你们这是领悟到这个贴的精髓部分了吗。(目瞪口呆.jpg

20L
是的。

21L
是的。顺便楼主肯定知道什么奇奇怪怪不可描述的事情。

22L【楼主】
是的。
刚才说到啥,Y老师爱作死是吧。
我们这边老师去听课哪节课都能去,然后是自己提着椅子拿着听课记录本去班上的那种。
那天我们上数学,Y老师说自己有课要补,在这边听了好了。然后Y老师就来听M老师的课。
正好那节课有几个人来迟了。虽然说喊了报告M老师也让回座位了,但也说了两句,就比如你浪费一个同学的两分钟六十个同学就是一百二十分钟就是两个小时之类的,之后也没当回事儿就都世界和平了。
然后Y老师说,时间是不能叠加的啊M。
我们当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但是不敢笑啊。
qaq。

23L
卧槽厉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get到了以后就这样说了

25L
get+1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天辣这个Y老师

26L
我的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之前为啥想不到这个回答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简直完美!!!无懈可击。

27L【楼主】
之后M老师就没理Y老师自己讲课了,下课之后他俩据说去进行心灵深处的交流了。

28L【楼主】
心♂灵♂深♂处♂的♂交♂流。

29L
28L不得了了。
楼主知情人。

30L
楼主必须知情。快说。(smk

31L
等等你们难道不觉得这贴走向有问题吗..???发展太快了啊喂。

32L
不应该默认吗楼上↑

33L
默认+1(28L太厉害。

34L
默认+2

35L【楼主】
队形破!!!别闹了真是。

36L【楼主】
那我们..转移个话题吧(doge。
上面不是还说他俩挺好吗。
M老师不只带我们一个班,教我们这楼的数学还教对面那层楼的化学。
我们这边是二楼,隔着中间看过去正好对着对面的二楼。
那天我们是语文课,Y老师来侯课,就在教室前面那个走廊边靠栏杆站着。等上课铃打了之后我们都回座位等老师,然后半天他不进来。
我们以为是我们这边太乱他不进来上课,于是一秒寂静全部望向走廊的他。
然后我们看到,Y老师和M老师,隔着整整一个教学区的距离,在(张牙舞爪的)比划什么。
然后我们这一班和M老师那一班,隔着半个教学区在窗户里的各自的眼神里看到了绝望。
事后Y老师给我们解释说是跟M老师有些事儿要讲。
搞半天你们还会打手语????????????????(目瞪口呆.jpg
感情你们还要隔着教学区比个心心是吗????????????????

37L
比心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厉害了我的老师。

38L
比心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俩老师会的有点多啊这已经不是专科老师的范畴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9L
楼上你错了↑他俩啥时候专科过。

40L
...也对。

41L
???突然歪楼。
怎么办好想知道这俩老师的故♂事啊。虽然不咋了解but我站MY。

42L
MY正解。

43L
YM就我一个???

44L
楼上反叛军拉出去斩。MY。

45L【楼主】
...跑题了喂。回来。

46L【楼主】
好了。
M老师和Y老师的好关系人尽皆知,所以。
所以他们偶尔会做出一些奇奇怪怪不可描述的事情。
比如说什么,Y老师会帮M老师改数学作业啊,M老师会给Y老师带个便当啊。
先不说为什么语文老师要改数学作业,也不说自古文理不分家的垃圾话,让我来告诉你们这神奇的便当。

47L
..搞事前兆?

48L
+1。

49L【楼主】
我觉得再没有比我更能搞巧合的人了。
我们学校有走读有寄宿,上次我家没人中午没吃的,我就准备和几个寄宿同学在食堂混一口。
那天食堂正好有牛奶,玻璃罐装那种。我们去的比较迟,吃完饭我去拿牛奶,然后,然后就撞见了M老师。
我他妈也不知道为什么能这么巧。只记得当时我一个人抱着六七罐牛奶,然后被M老师的目光洗礼的感觉。
M老师还问我要不要他帮我一下。
我看了看他拿着两罐牛奶,表示我可以的。
于是我就抱着牛奶走了。这还没完。
回去的时候回晚了,寄宿的都去睡午觉了,我没地方待,教学区的楼梯口那边锁了上不去,不太敢在学校晃我就去办公楼了,其实早一点的话是可以出校门的。
准备去随便哪个没人的办公室待一待晃一晃玩玩电脑什么的,然后鬼使神差的经过了那个发生了众多神奇故事的档案室。
大概是见过了就感觉不奇怪了。我看到M老师分给Y老师一份便当然后他俩开始拆筷子,旁边是那两罐牛奶。
我......qaq
当时看了看表,已经一点快二十了。所以你们在那之前不吃饭到底是在干什么啊。
以及,Y老师是不会做饭的。长的像个人妻但不会做饭手还笨那种。别问我是怎么知道的。
你们应该已经明了了。
这么熟悉肯定不是第一次啊你们。

50L
wowwwww真的搞事啊?????这不在一起都不好意思对这熟悉度好吗。

51L
天辣一起吃午餐什么的还是办公室里两个人在一起吃天辣好棒啊好浪漫啊好温柔啊啊啊啊啊啊——

52L
楼上少女心要溢出来了。现在像M一样会做饭的好好男人不多了。

53L
帮52L把少女心填回去)是的M简直好男人。Y的不会做饭手还笨莫名戳笑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4L
哇M老师简直...(惊讶到合不拢嘴

55L【楼主】
M老师还会更厉害一点。

56L【楼主】
上次校运会,我们去跑步,M老师被强行拉去登分,Y老师就搬椅子去M老师旁边围观顺便瞎扯。我是运动员,当时还有个我们班的同学,然后就一起过去。中间经过登分那里,Y老师对我们打招呼,我们看老师在呼唤啊就一起到Y老师那儿了。
Y老师好像没料到我们会过来,但还是笑着说一些鼓励的话,然后,示意M老师也说一下。M老师不是不太爱说话的人吗,我们当时心里2333333。
Y:来来来鼓励一下孩子们啊M,来说你是最棒的。
M:..你是最胖的???......等等为什么..???
大概当时挺吵的。所以他没听清吧。
反正我们当时笑到上天。
(假装冷静.jpg

57L
woc我以为这个只是个梗?!!!!!没想到真的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8L
我的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M老师

59L
不是我想问问M说完之后Y是什么反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0L【楼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别这样啊楼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Y老师大概又作死了:。

61L
楼主这个表情不得了了:。

62L
:。(???

63L
这两个人请赶快去结婚啊啊啊啊啊不去结婚多亏啊。:。

64L【楼主】
你们...:。
最后一个事儿,我又想起来个事儿。

65L
全神贯注的听着)

66L【楼主】
他俩之间我至今还记得最清楚的一件事儿,虽然说他俩私下应该挺多的但是在我们面前就一次。
去年圣诞节那天我们不是工作日不放假吗,但平安夜还是得过,就有人给老师送苹果的。
Y老师收了好多苹果,然后在一个课间,Y老师把他收到的那些苹果全切着分给我们了。说大家都要平平安安的。
我们也吃了。这大概没什么问题。他也跟我们一起吃的切开的,并且表示自己没有苹果了再想吃就得找M老师了。
然后M老师就来了。
当时教室里边全是苹果味儿,M老师进来大概是愣了一下,然后看向带着我们在教室吃东西的Y老师。
Y老师依旧笑眯眯,不知道从哪拿出来一个超级大超级红长的超级可爱的苹果递给了M老师。
你不是说你没了吗???你不说我们还不在意哦???一看就是预谋好的吧???
well。
M老师接过来看了看就咬了一口,然后Y老师笑眯眯的说,苹果没洗哦。
这样吧,这样形容,两个人都是有精神洁癖那种,看着脏不要紧,心里难受就不行。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M老师挑眉,看着Y老师,笑道,没事儿,反正是你给的。
我们突然起哄心大作,一声哦还没喊出来,就听下一句话。
你大概以后都不会平安了。
天辣好可怕!!!现在想起来都特别可怕!!!永远忘不了Y老师的笑容僵在脸上的表情。

6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虽然很心疼Y但是还是笑的很开心???

68L
笑的很开心的带我!!!为什么你们老师还带分苹果的啊为什么这么好啊....qaq

69L
66L是字数最多的一个段子啊啊啊啊啊!!!!!激动

70L
快去结婚。

71L
哎这两个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特别好奇他们的日常

72L【楼主】
日常不可能了。
哎我这边自习呢打字慢一点啊。
既然说到时间轴...那我就直接。
你们记得每年的让单身狗痛哭流涕让FFF烧个尽兴的那个节日吗。

73L
记得。

74L
记得。

75L【楼主】
好。
那天我们学校该把妹的把妹了,该表白的表白了,我们单身狗放了学准备回家了。
我们当时不知道第几节课,反正是刚下了数学。
然后看M老师在走廊给Y老师打电话。
你们猜M老师说了啥。

76L
...哇???

77L
晚上出去吃吃饭约约炮做做大保健...???

78L
我的天楼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0L
还我刚才的心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1L【楼主】
你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其实我也不知道说了啥。
反正最后听M老师问了几句话,晚上几点啊去哪儿啊要不然去xxx啊之类的。
很强啊。

82L【楼主】
然后我们当时八卦心大起,放学就跟踪他们了。
没错,是跟踪。

83L
666666666666厉害厉害。

84L
人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的实际体现...?????

85L
厉害了我的楼主。

86L
然后呢。

87L【楼主】
后来看他们进了一家酒店。
然后就没然后了。

88L
哎我的天???!!!???!!!这个厉害。

89L
原地爆炸!!!!!!!!!

90L
wodema楼主你们进去了吗。

91L【楼主】
没有。那个酒店是那种要预约的。很显然M老师有准备的。

92L
MY快去结婚???????

93L
快去结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94L
情人节啊啊啊啊啊天辣我太喜欢M了qaqqqqqqq

95L
楼主自习玩手机66666???

96L
就是啊没人在意楼主自习玩手机的???

97L
噫。

98L
楼主

99L
注意你身后

100L【楼主】
哎等下我这边老师来leesdinnvehqorhnzhslwl

101L
?????楼主没关系吧???

102L
等等楼主那边好像出了什么事儿???
99L厉害???

103L
巡课老师???

104L
不是吧自习都管???

105L
不是。我们数学老师刚刚进来布置上交了。

106L
?!!!!!楼上知情人!!!

107L
楼上上!!!!!

108L
既然楼主说是M和Y那我也就叫M和Y吧。
今天巡课老师是Y老师。

109L
是这样。你们亲爱的楼主刚儿在窗户旁边玩手机被M老师看到了,然后Y老师正好巡课走到这边。

110L
你们要失去你们亲爱的楼主了。

111L
哇楼上!!!!!本班的吗?!!!!
他俩为啥每次都这么巧啊...好心疼楼主...

112L
我好像认识楼主!!!我是隔壁班的!!!

113L
那我也M和Y。
M老师和Y老师带着楼主走到我们班这边了!!!
楼主是那个校服里面穿着件淡粉针织的吗?!!

114L
是是是!!!!!

115L
突然炸出好多同楼的..???
心疼楼主。

116L
+1。
楼主现在怎么样了。
淡粉针织衫。好软啊。
心疼楼主。

117L
我..我从窗户外面往外看,他们正好在我窗户这边。这么巧我也是坐窗边的。
我看着Y老师的脸由那种平时很常见的微笑变到面无表情然后再到皱眉,我就知道要糟了。
不现在变成表情复杂了。

118L
..突然害怕???那M老师呢?????
心疼楼主。

119L
M老师平时就没表情啊???
卧槽我看到楼主双手把手机递给了M老师?????

120L
心疼楼主......

121L
心疼楼主......(不知道该说啥...感觉则个楼主,很勇士。
以及这俩老师都这么巧了赶快去结婚。

122L
心疼楼主......(+1

123L
心疼楼主......(+2

124L
队形破!!!楼主好像被说完了回自己班了,那个我关手机了啊怂。

125L
等等我是楼主同班的我为啥没见到她啊???

126L
她现在还没回来啊...qaq卧槽我也关手机了老师来了qaq

127L
??????细思极恐

128L
细思极恐+1
心疼楼主。

129L
心疼楼主。
祝Y老师生日快乐。

130L
祝Y老师生日快乐。

131L
祝Y老师生日快乐。(大概老师要是能看到最后的话会被感动..?多刷一会儿啊不要辜负楼主的努力啊。

132L
祝Y老师生日快乐。(明白了。

133L
祝Y老师生日快乐。(了解。

134L
祝Y老师生日快乐。(真的祝生快。顺便M和Y快结婚啊。

135L
祝Y老师生日快乐。(正经一点啊喂我们在救楼主啊。

136L
祝Y老师生日快乐。(楼下一直刷啊不许断啊。

137L
祝Y老师生日快乐。(刷。

......
319L【楼主】
祝Y老师生日快乐。


-End-

[注]
1.时间轴没问题。运动会是去年五月。平安夜是去年十二月。情人节是今年二月。春春生日是今年三月。
2.那个大保健实际上是叫了全员去给恋恋过生日了。
3.断断续续搞了好几天,语句有不连贯,请多包涵。
4.字里行间充满了对大王和春春的爱。
5.如果不是M老师和Y老师来了的话可以写更多。
6.其实这是一个,突然的脑洞。
7.本来是想写正儿八经的生贺,但是至于一写东西就be,所以。
8.还请大家多支持月歌。支持各位小哥哥小姐姐。
9.春春美颜盛世。
10.弥生春0319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