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

事在人为

杂七杂八的碎碎念

第五人格刚出来的时候 B站做视频比较火的只有糖浆 我是先认识糖浆 再认识老白的 大概四月。老白每晚直播 我会在写作业的时候看一会 之后看他们的队伍越来越壮大 有趣的主播也越来越多 我记得七月份那会儿 因为是大家都放假了吧 直播间人气很高 正好赶上那阵子主播轮流唱歌 第五人格六阶人皇屠皇也都开始发视频 B站首页被霸屏了很久。魔人团我记得是五月末就有了 他们陪伴我度过了整个中考 现在想起来 已经过了快四个月了。
说实话 昨天我看lof风向不对 微博我是不敢看的 有些言论虽不过激但总有人在下面带节奏 甚至导致评论和正文内容完全不相符的现象 去B站看 一开始看到的是 老白人皇队他们这两天玩国服我是很早知道的 正好赛季末 以为是主播全转战国服打排位了 虚伪主玩屠 去打屠夫了 结果看到了一堆屠皇队的录屏
...好吧。
今天再看lof 就充满悲伤的气氛了。
其实你们有没有发现 八月初 老白的直播间风向就不太对劲了 六七月老白提醒的是“弹幕别带节奏” 然后到一个视频三个主播全出来道歉表态 再过来直播间就很奇怪 连续几天无论什么时候进去 我都能看到老白频繁的提醒“不要带节奏”和房管弹幕的提醒 而这些是以前没有的。我们粉上老白 粉上魔人团的时候 他们是个小主播 经过夏日娱乐赛 老白游戏区up第一霸榜 人气高起来 同时也有一些不怀好意的人在其中挑拨离间。
话不说明白 大家心里都懂。团粉真的难受。
夏天刚过去 魔人团也是过去了。
我很喜欢他们的一点 刚在一起的时候就一直在说“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 我很喜欢 这话没错 给大家做好心理准备 为的就是这一天。
以及 主播没说要分开。
我只是希望他们过点舒心的日子。

评论(5)

热度(19)